陆尽尘

sweet sweet sweet sweet sweet

【杰西爸爸的生贺】这破生日!

这里苏墨随/花茗www

这篇文着实魔性呢。。。

忽然想到大眼爸爸生日了哈哈哈

请认真看看细节嘻嘻



可爱的高英杰:前辈生日快乐

王杰希欣慰的用他那一大一小的眼睛笑了笑,最近的后辈越来越懂事了。

 

沉默寡言黄少天:王杰希生日快乐啊,请我们吃饭嘛!我和队长都等不及了,那个那个再来PKPKPKPK!记得再给我叫上叶修啊!别忘了

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,黄少这话唠的死性还不改改,想着要打电话订酒店了,忽然简讯又来了。

 

手速破万喻文州:王队生日快乐呀,刚刚看少天发短信才发现的,是不是有点晚呢?还有记得请客哦~

。。。看完后王杰希,猛的一口狗粮塞进嘴巴里,真好吃。。。唉,还没缓口气的功夫,下一条短信又来了

 

滔滔不绝周泽楷:=W=生日快乐~

终于有一个正常人了,王杰希汗颜

 

九点水翻译机:王队生日快乐,有空来我们轮回玩呀

王杰希有一种冲动就是马上抱住江副队,唯一两个正常人啊!

 

胡乱造作小事情:王队生日快乐,小戴给你寄了礼物

忽然王杰希身后一寒,不会是。。。ALL王本吧。。。

貌似后来事实确实如此,还是一大堆

 

聪明绝顶孙二翔:今天好像是王队生日啊,那生日快乐啊,别多想,周队告诉我的

你这样就让我多想了啊。。。周队你沦陷了啊。。。

 

可爱礼貌楚队:生日快乐啊,记得请客

都是请客请客的,你不累吗

 

暴躁多气苏沐橙:王队生日快乐~请客什么的还是要的啦

我真怀疑你们是连着串通好的

 

帅气礼貌魏琛:年轻人啊,老夫祝你生日快乐啊,人生还长着呢,继续加油啊

王杰希笑了笑,这位前辈还是这样啊

 

 

 

娇羞软萌韩文清:王队生日快乐

马上又有一条

浪迹天涯张新杰:王队生日快乐

霸图真是一个一丝不苟的队伍啊,比那些神一般的短信好多了,王杰希忽然找到了希望

 

可是他万万没想到,下一个简讯会带给他暴击

乖巧呆萌叶不羞:大眼儿,听说今儿你生日啊,放心,有生日礼物,别急啊。

王杰希看到了当时是很疑惑和愤怒的

后来王杰希算是知道礼物了

 

 

 

把他可爱的后辈虐的死去活来的君莫笑。。。、

 

 

 

这破生日我还不如不过呢!!!!!!!!!!!!!

 

 

王杰希对生日好像有了些执念了。。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7)